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成立于1897年,英文名称为: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简称:AIPPI 。现有近70个国家和地区分部,会员8000多人。它是世界上致力于知识产权发展和进步的主要组织,是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最主要的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成立于1897年,英文名称为: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简称:AIPPI 。现有近70个国家和地区分部,会员8000多人。它是世界上致力于知识产权发展和进步的主要组织,是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最主要的非政府性知识产权咨询机构,为非盈利性组织,总会设在瑞士。协会每隔一年举办一次国际大会和执委会。
    

  •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常见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