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第109号——公告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事宜

发文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 文 号: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第109号 发布日期:2005-11-18 执行日期:2005-11-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三十九和四十条的规定,国家知识产权局制定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对于授权公告日在2006年1

发文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

文  号: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第109号

发布日期:2005-11-18

执行日期:2005-11-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三十九和四十条的规定,国家知识产权局制定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对于授权公告日在2006年1月1日之后(含当日)的专利,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或出具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

  二、对于授权公告日在2006年1月1日之前的专利,国家知识产权局仍颁发或出具旧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

  三、旧版、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旧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不予更换为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

  四、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采用A4规格、竖排版。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中,在专利证书首页之后增设了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说明书单行本或外观设计专利单行本。

  五、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中,如果专利说明书单行本的总页数超过110页,则第101页之后(含第101页)的内容以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的续本形式出现,在封面右上角标识有“续”字。

  六、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式样附后。

  附件: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式样(略)

  二00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国家知识产权局

  •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第109号——公告新版专利证书及专利证书副本事宜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