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的地下室,是否可以办产权?

赠送的地下室,是否可以办产权? 2007年06月28日 094918 来源:沈阳日报 问:前几天,我在大连看好了一处赠送地下室的房子。开发商说,赠送的地下室不算到房屋面积里。我想如果能给地下室办理产权,那么,以后不仅转卖方便,房子也能升值。请问,这种地下室可以办理产

赠送的地下室,是否可以办产权? 
 2007年06月28日 094918  来源:沈阳日报 
    问:前几天,我在大连看好了一处赠送地下室的房子。开发商说,赠送的地下室不算到房屋面积里。我想如果能给地下室办理产权,那么,以后不仅转卖方便,房子也能升值。请问,这种地下室可以办理产权吗?
    律师诊断:地下室是否可以办理产权,主要看三点:1、规划部门是否对地下室有规划许可;2、房产管理部门在颁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时,地下室是否在预售许可范围内;3、开发商是否对地下室进行了产权登记备案。如果其中有一条不符合要求,则地下室是无法取得产权证的。 

  • 赠送的地下室,是否可以办产权?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常见问题解答